新闻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博艺君De新征程】·闭馆不打烊——场馆维护升级在行动

22-03-16 10:02:02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博物馆服务质量,自3月2日闭馆以来,各项工作依然运转不停。闭馆不打烊,工作不打折,对展陈及关内设施进行升级改造,为更好的服务游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让我们一起看看,我们都做了些什么事情吧!

· 场馆消杀,展区维修  

 

闭馆期间博物馆进一步展开防疫消毒、环境清理、设备维修等工作。每天定时对馆内外环境进行喷洒消毒,对各种设施设备、消防器材、安全隐患等进行检查维修,对室外环境进行清扫、绿化,坚持精益求精、严把质量关,高标准、高效率完成维修及环境清洁工作。

 

 

 

· 更新展品,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博物馆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部署防控措施、创新服务模式,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展陈改造、业务工作的全面提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待开馆后为观众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参观服务。

 

 

-END-

 

 

憧憬一段任性的旅行

最好在青春飞扬的时节

最好有个遥远美丽的目的地

最好能伴阳光前行

最好,有你

 


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以爱与青春为名,陪你一路成长

不失初心,不忘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