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宣传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形象宣传

      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欢迎您


      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始建于2004年6月,原名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为了突出该馆的特色和充分体现其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职能作用,青岛滨海 学院博物馆于2013年改名为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2016年12月改名为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该馆是一座集地质、标本、字画、陶瓷、根雕等藏品于一体的综合性艺术馆,面积14000余平米。正面为凸显艺术张力的S形流畅曲线造型,外部环境流泉叠瀑,绿树掩映;内部馆藏中外兼收,古今并蓄。建馆以来,一直作为文化展馆面向全校师生和社会中小学开放。 建馆十多年来,接待大中小学生70多万人次,在科普教育的同时,有效推进了学校提倡的自然科学教育和环境道德教育。2012年11月,该馆被青岛(开发 区)科学技术协会和青岛开发区财政局授予黄岛区优秀科普基地荣誉称号;2013年4月,被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和省财政厅授予山东省三星级科普基地称号;2013年11月,被青岛市旅游局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2015年5月,被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和省财政厅授予山东省四星级科普基地称号;2015年5月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授予2015-2019年度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称号;2015年12月,被山东省旅游局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