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博艺君De大课堂----走进金果幼儿园

21-04-15 16:39:20     来源:


春天是美的象征其中那股迷人的温暖与和煦的春风最让人心动,在春风的吹拂下,花儿开了,绿意蛊然了,给人带来温暖的精神。4月15日“博艺君De大课堂”走进了金果幼儿园,与金果幼儿园大、中、小班的小朋友们带来一节新奇的动物课堂!

 hi,我的名字叫小熊猫,我的体型大约15千克,个子大约80厘米。我脸上有花斑,像是谁恶作剧把颜料涂我脸上了。我全身是棕色的,和树的颜色很像,因此,我遇到老虎、野猪的时候,就飞快地躲到树后面。尾巴上有9条白纹,所以也叫“九节狼”。如果你听到这个名字,千万不要误会,我可不是狼哦!

     我常居住在地面上,喜欢独来独往,抱着一条毛茸茸的又长又大的尾巴,我的动作很轻巧,一跃就能跳过一条小溪,我喜欢吃野果、野菜、嫩叶、昆虫、鸟蛋等。 通过本次的课程,小朋友们学到了许多关于小动物的知识,老师也留下了小动物地图作为纪念送给了小朋友们,小朋友们收获了很多,期待与小朋友们再次见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