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动物小课堂---博物馆之旅

21-04-15 15:44:47     来源:


童年的风铃,吹开了心扉童年的彩笛,吹动了梦想414日,滨大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来到了青岛滨海学院自然生态博物馆,排着“小火车“有秩序的参观博物馆,认真的听着大哥哥大姐姐的讲解,开启了今天的博物馆之旅,和着轻柔的东风,嗅着芬芳的季节,一群朝气蓬勃的小天使们,用热情与活力,给博物馆带来了快乐!

我们抬头看时,总是觉得星星遥远,但其实宇宙大爆炸时形成的原子就是形成我们身体的原子。所以星星并不远,因为我们就是星星本身。——卡尔·萨根

在浑浊的沼泽里,一只目露凶光的东西正在游来游去,它就是恐怖的动物杀手鳄鱼。鳄鱼是体形巨大和笨重的身体,背上穿着深绿色的硬壳,摸起来皱巴巴的,它的肚子的颜色是白色的,它有一个长长的嘴巴,牙齿非常锋利,咬起东西来可快了,它的眼睛鼓鼓的,长在头的两侧。它有绿颜色的鳞甲,皮肤干干的,好像树枝,特别是尾巴又粗又长。

春天绵延着整个秋冬散不去的梦但愿梦境里的所有黄昏与清晨愿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个一天让每天都朝气蓬勃地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