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教育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学之旅】·青岛西海岸藏南初级中学

19-05-02 00:00:0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艺术馆

研学

在路上

用最简单的方式

做最丰富的研学 

2019.4.25

春雨绵绵依然阻挡不了小伙伴们求知的步伐,博艺君迎来了青岛西海岸新区藏南初级中学的300余人,一同开启了“探索自然奥秘 解析地球生物”研学之旅。

我们的世界充满阳光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学习不仅仅局限于书本上的知识,更多的还需要我们去经历,去观察,去升华。

只有做到知行合一,才能更好地将知识融入我们的内心。

心动不如行动,快跟着博艺君的步伐开启我们的旅程吧……

 webwxgetmsgimg (2).jpg

研学参观

01

宇宙演化展区

踏进神秘的宇宙展馆,倾听化石诉说远古的故事;浏览历史长河探索生命起源……

 webwxgetmsgimg (13).jpg

“航”行太空

同学们一进到宇宙演化展区就被斑斓的灯光和奇特的异石所吸引了眼球。

02

海洋生物展区

地球之上有70%都被海水覆盖,人类对大海的好奇与探知从未停止,海底到底有什么秘密呢?让博艺君带领我们一起去探索吧!

 

 640.webp.jpg

潜入深海,探秘鱼类王国 

03

自然生态展区

现在我们离开海洋生物展区就要进入自然生态展区来寻找动物的足迹。在这里讲解员细致的讲解了这些标本的来历和制作方法,还有各种动物的生活习性。孩子们听得很是入神。

webwxgetmsgimg (22).jpg 

走入生态秘境,寻觅神奇动物世界 

04

时光记忆展厅

飞进艺术时空,探索国内外油画艺术;探秘文艺复兴;走近国家历史文化……

 

 webwxgetmsgimg (5).jpg

畅游艺术海洋 

同学们在参观中深深地被长廊中近千幅作品所吸引,讲解员为同学们讲解油画所创的背景或者作品之中人物的小故事,都在认真的听着讲解。

在这个微凉的春天

烂漫的花海和神秘的动物世界给了我最大慰藉

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探秘之旅啦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