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教育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学进行时】·青岛西海岸新区新世纪小学

19-04-13 00:00:0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艺术馆

研学之旅

去看世间美好

——There are varied ways of defining tourism.

I love traveling. Traveling not only broadens my horizons but also opens my eyes to the world.

IMG_4562.JPG

IMG_4439.JPG

TOUR

I love traveling

古人云: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用学习的方式来旅行已成为一种传统

它的意义在于自己的成长

只有自己真正走出去经历了

体验了

才能收获对自然、对世界的认识

才能做到知行合一

IMG_4326.JPG

2019年4月10日,青岛西海岸新区新世纪小学5个班227人开启了“探索自然奥秘 解析地球生物”研学之旅。

研学之旅开启

开启  STAR

IMG_4305.JPG

IMG_4268.JPG

9:30同学们准时在场馆门口集合,顾馆长和张馆长讲解了今日研学主题及注意事项。

随后同学们开启第一项——破冰团建活动。

破冰团建

IMG_4442.JPG

IMG_4348.JPG

热身结束,同学们进入研学之旅第二站——探知宇宙奥秘,体验自然生态。

探知宇宙奥秘

IMG_4350.JPG

同学们一进宇宙演化展区就被斑斓的灯光和奇特的异石吸引了眼球,点点星空,仿佛置身宇宙。

体验自然生态

IMG_4569.JPG

来自世界各地的神奇动物们,近距展现在同学们眼前。逼真的环境让人仿佛置身于世界各地。

你知道小熊猫吗?它和小浣熊有着怎样的区别?别急,快来开启第三站——科普讲堂,听听老师的解答吧!

科普讲堂

IMG_4499.JPG

课堂上同学们与老师们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互动问答,近距离与我们的“国宝”亲密接触,了解了小熊猫背后的“秘密”。

听过了,看过了,下面该动动小手啦!快来一起开启我们的“科学实验”大门吧!

口腔护理用品DIY

IMG_4368.JPG

IMG_4402.JPG

牙齿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你知道牙齿的清洁护理用品——牙膏是如何诞生的吗?

快来跟着老师们动手座椅支属于自己的牙膏吧!

webwxgetmsgimg (6).jpg

快乐的时光永远过得这么快,

希望同学们都收获满满,度过快乐、长知识的一天。

青岛西海岸新区新世纪小学

研学之旅圆满结束。

研学旅行是近年来出现的热词,正在成为中小学生旅行“新时尚”,它延续和发展了我国传统游学、“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教育理念和人文精神,现已成为学校教育和校外教育有效衔接的新形式,是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也是综合实践育人的有效途径。

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坐落于青岛滨海学院,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科普教育资源,致力于打造最佳研学旅行基地,积极完善配套设施,营造健康、快乐的研学旅行环境,为校园群体开启与众不同、趣味盎然的研学之旅。

研学联系方式

电话:0532-83150358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嘉陵江西路425号青岛滨海学院校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