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暖心之举!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捐赠价值5万余元的参观卡

20-04-14 10:28:05     来源:

庚子鼠年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全国广大医工作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义无反顾地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以“最美逆行者”的姿态展示了医者仁心、人间大爱。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派遣包括全省第一名赴鄂医生在内的三批共143人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新型肺炎阻击战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为感恩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守护健康、捍卫生命的医工作者,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开展“向白衣天使致敬”暖心回馈活动,率先在西海岸新区发起2020年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政策,并于13日上午专门为赴鄂的143名医工作者送去每人一份价值360元的博物馆家庭年卡,医工作者全家2020年可不限次数免费参观博物馆,给予疫情期间在一线战斗、英勇奉献的医护工作者及家人来自博物馆的关爱和温暖。


博物馆顾馆长表示,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对博物馆发展造成了严重影响,但是作为全国著名的景区,博物馆仍然向全国广大医护工作者免票,这是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心医人员身心健康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博物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主动担当。博物馆将以最美的馆藏资源、最优的服务,热情欢迎最美“战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