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召开述职报告总结会议

20-01-03 20:05:32     来源:

2019年12月30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召开了2019年度述职报告总结会议,参会人员为博物馆全体工作人员。会上各位老师分别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做了深入的述职报告,总结本年度的工作情况,并从各部门角度出发就博物馆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随后顾永静馆长从博物馆受众的市场、销售、推广、策划等运营方面深入总结分析了博物馆的年度工作情况。在谈及本年度博物馆的运营情况时结合2018年度分析比较了本年度工作的完成情况,并为各部门下一步在2020年度工作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方向。

顾馆长在会议最后提出:希望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之下共筑博物馆未来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