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9年滨海吉祥物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19-10-19 00:00:0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艺术馆


2019年10月18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和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联合主办的“2019年滨海吉祥物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在岱德楼三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学校校团委学生处处长孙健、商学院院长谢海军、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春强、外国语和国际学院院长王安娜、机电学院院长助理赵建、医学院院长助理曲晨菲,教育学部院长助理李爱香、艺术传媒学院教学干事姜玲、大专文理基础学院教学干事唐兰、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干事郭光建、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馆长顾永静、张婷婷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校团委学生处处长孙健首先向本次大会表示祝贺,对大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青岛滨海学院自建校之日起就重视校本文化建设,文化建设是一个学校发展的灵魂,是凝聚人心、展示学校形象、成就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体现,博物馆作为我校文化凝结的载体,学校团委联合博物馆举办此次活动很有现实意义。这些优秀的设计作品体现了我校健康、活力、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和蒸蒸日上的发展前景。

IMG_8317.JPG

团委学生处处长孙健讲话 

团队项目展示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重重选拔,来自各学院的16组选手脱颖而出,再次进行了最终对决。选手们结合自己的设计,以实物和演讲的形式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设计理念的阐述。 

IMG_8416.JPG IMG_8372.JPGIMG_8393.JPG

学生作品演示现场

IMG_8378.JPG 

大赛评委评分现场

商学院谢海军院长及指导教师代表刘静老师对大赛选手的作品进行了精彩的总结点评。

IMG_8471.JPG 

谢海军院长点评

IMG_8437.JPG

 刘静老师赛后总结

 

颁奖及合影留念

 

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活动现场还为本次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的5位老师颁发证书。

IMG_8459.JPGIMG_8453.JPGIMG_8450.JPG

颁奖典礼

 IMG_8481.JPG

赛后合影

青岛滨海学院自建校之日起就重视校本文化建设,文化建设是一个学校发展的灵魂,是凝聚人心、展示学校形象、成就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体现。

    学生们表示,这样的机会很难得,一方面可以了解行业对人才的需求点,另一方面对自己毕业后的职业规划也有一定认知。此次大赛的开展,提升了学生们的专业水平和设计能力,促进设计人才的发掘和培养、搭建校企与人才的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