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举办“红色教育展——革命人物肖像画展览”

23-03-29 15:16:39     来源:

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将于202341日至1031日举办红色教育展——革命人物肖像画展览

此次画展展出83岁高龄的邱镇珂老人绘制的81个主题千余幅中的132幅革命英雄肖像画。红色教育展——革命人物肖像画展览共描绘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陈独秀、焦裕禄、雷锋……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中,一个个优秀的先锋人物,用奉献和担当换来国家繁荣,再现中国不同时期的共产党人和民主爱国人士等先进人物的形象,折射出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风雨如磐的艰难岁月、民族复兴的探索之路以及国昌民安的非凡征程。

博物馆将以展览为契机,以文化为纽带,铭记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广大游客通过参观能感受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从而更加珍惜现今的美好生活,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