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际交流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际交流 / 正文

青岛铁镢山风景区周总来艺术馆参观交流

16-12-15 00:00:0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艺术馆

   2016年12月14日,青岛铁镢山风景区周经理一行2人前来滨海学院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参观交流。周经理一行受到艺术馆薛馆长的热情接待。

  首先,周经理在艺术馆老师的陪同下先参观了各个展区。参观过后,薛馆长在办公室接待了周总,周经理人未坐稳,就赞不绝口,对艺术馆的建设规模、文化特色、藏品数量、场景布置等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双方就今年黄岛区的旅游市场进行了交流和分析,薛馆长还跟周总分享了近日培训的一些心得。周总也提了一些优秀景区的先进管理方式,建议要多走出去学习交流,才能取长补短。

  青岛铁橛山风景区位于青岛胶南市六汪镇境内,铁橛山海拔595.1米,峰峦叠嶂,森林茂密。由于地理位置独特,夏秋季节常现平流云雾,似玉带飘逸在铁橛山涧;冬日高山之中时现“雾凇”,似白银雪浪挂满铁橛丛林,形成铁橛山奇特的自然景观,是人们生态旅游、探古寻幽、休闲健身、观光度假的胜地。交流之后双方表示:两家景区资源和定位不同,游客有很强的互补性,将来会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促进了两家景区的深入交流,开阔了彼此的视野,增进了业界信息,拓展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的联合营销、捆绑线路等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