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际交流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际交流 / 正文

艺术馆赴秀水田园景区考察

15-05-13 00:00:0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艺术馆

    前段时间,黄岛区和青岛市旅游局领导在审核艺术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申报过程中提出馆内应增加游客互动项目的建议,对此艺术馆高度重视。在区旅游局孙处长的联系下,5月12日,艺术馆薛馆长赴秀水田园景区参观考察。秀水田园景区李经理和刘经理热情接待了薛馆长一行。

    秀水田园景区位于青岛市黄岛区(原胶南)六汪镇前六汪村东水库旁,占地面积130亩。距六汪镇1.5公里,西邻329省道。暨铁山水库北岸果园,占地面积450亩,这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环境幽雅、能够让游客在紧张的生活节奏中得到身心的放松与愉悦。在刘经理的介绍下,薛馆长重点考查了他们互动项目设施。刘经理介绍说:“我们这里目前主要是休闲娱乐及互动项目的开展,比较有特色的是:成人和儿童的户外拓展训练、垂钓、划船、烧烤、篝火晚会、有机采摘等项目。另外还专门给孩子们设置了一些趣味小游戏,如池塘捞鱼、石磨磨面、面点制作、捏泥人、剪窗花等,让孩子们在实践中体验劳动的快乐。”最后,双方就下一步如何进行深入交流合作达成一致意向。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考察回来后,艺术馆将开拓思路并结合自身实际,力争早日完善游客互动项目,为成功申报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奠定坚实基础。

  IMG_1817_0副本.jpg

  IMG_186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