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探索太空奥秘 感受宇宙神奇

22-06-15 15:24:04     来源:


    当未知的宇宙遇到天马行空的孩子,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在青岛滨海学院自然生态博物馆的天体馆内我们同小游客们一起参与这场奇遇探险吧!

 

    都说孩子的脑洞是极大的,但是这比不上无际的宇宙;都说孩子的眼睛是明亮的,但是这比不上宇宙繁星的耀眼;都说孩子们是最爱问问题的,但是这比不上宇宙带给我们的疑问。

 

    小游客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通过天象仪了解我们的生存家园,探索未知星系。经过细心指导后,他们还可以亲自体验通过天文望远镜观看天体。正是这浩瀚的天文大海,将穹顶之下的仰望者连接在一起。

 

    神秘的宇宙太空是否给你留下无限遐想?美轮美奂的星空是否给你带来次次惊叹?宇宙的奥秘是否吸引着你去探索?奇妙的旅程仍在继续,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 刘欣冉

  | 郭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