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博艺君De迎新篇】·九月,与你初见

20-09-17 17:00:35     来源:


 

HELLO

 

翻开秋的扉页

仍是满目葱茏的绿意

微风拂过

阳光明媚的有些耀眼

 

你一路走来

历经风雨

我翘首以盼

终于遇见了你

 

 

A NEW LIFE

 

 

 

探索自然奥秘

解析地球生态

 

 

想领略山川湖海,也想游走高楼大厦。

 

 

为了让刚踏进校园不久的2020级新生们充分了解校园,增强对校园的认知感,青岛滨海学院20204000余名本科新生陆续参观博物馆。

 

 

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高度重视20120级新生的第一课。博物馆在顾馆长的带领下提前做好各种准备工作,从卫生的打扫,讲解员的安排到学校文化理念的培养都做了精心安排。参观中,新生们兴致勃勃、秩序井然,大家在展品前仔细阅读了解说明牌,认真听讲解员的讲解,感叹于优雅艺术和现代科学的完美融合,折服于零距离接触自然、全方位身临其境的妙趣体验,震撼于万物众生、自然为本的天人合一的境界。

 

 

 

 

A NEW LIFE

 

通过博物馆之行,同学们很自豪学校有这样的实训实践基地,参观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与同学之间的距离,更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使同学们更加热爱我校,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憧憬一段任性的旅行

最好在青春飞扬的时节

最好有个遥远美丽的目的地

最好能伴阳光前行

最好,有你

 

以爱与青春为名,陪你一路成长

不失初心,不忘初衷

 

博艺君

和他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