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博艺君回来啦!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开馆啦!

20-05-16 11:26:20     来源: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经过严格的准备,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全部场馆(宇宙演化展区、海洋生物展区、自然生态展区、时光记忆展区、球星影音)于5月18日恢复开放。

 

开放时间

 

每日(周一闭馆)

9:00—11:00

14:30—16:00

开放

限定接待不超过300人次

 

 

购票流程

 

 

一、订票方式

开馆后景区实行游客实名制购票入园,可于官方售票窗口及各大官方授权互联网购票平台进行线上门票购买,刷身份证实名制入馆。

 

二、入园限流控制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采取网上实名制预约、分时接待、错时分批入馆等举措,减少馆内人流密度。

 

2、开放初期每日人流不超过300人,按上下午各150人严格限量。仅接受散客及10人以下小团体预约,不对大团队开放。

 

3、实行单循环参观路线管理:即宇宙演化展区→海洋生物展区→自然生态展区1-4楼→非洲展区→中央大厅→时光记忆展厅。严格按照各展厅进出口管理,避免逆行。

 

 

入馆方式

 

1、观众入馆时必须进行安检和体温检测。凡有发热(超过37.3°)、咳嗽、胸闷、呼吸困难、乏力等可疑症状者禁止入馆。体温检测异常者需立即就医,或在我馆工作人员引导下到临时隔离点配合接受防疫检查。

 

2、推荐使用公众号预约系统,关注“青岛滨海学院自然生态博物馆”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游场馆菜单,选择参观预约,弹出的图片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填写预约信息请于前一天17:00前进行预约,当日预约信息不生效),扫描二维码即可预约登记。入馆安检时请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近14天行程信息及山东省电子健康码进行核验。

微信扫描即可获得14天内行程信息

 

年卡、贵宾票活动券延期政策

 

受疫情影响,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2020年度年卡、贵宾票、活动券进行延期操作。具体如下:针对购买有效期截止日在2020年度的年卡、贵宾票及活动券的游客,使用时间将自动延期三个月!博艺君将继续为亲爱的朋友们提供优质精彩的展览活动。2020年的春天注定不平凡,我们终会相遇。我们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见!

 

暖心优惠

 

夏天就要来临啦,博艺君给大家带了清凉的夏季优惠套餐,快来看看吧!

 

一、同城特惠成人票50元

优惠时间:2020年5月18日-2020年12月31日

适用条件:仅适用于青岛市户籍的居民,凭本人身份证购票。

使用方法:现场验证,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入园,如未携带身份证,无法游览景区,需在网站申请退款。

二、同城特惠儿童/老年票25元

优惠时间:2020年5月18日-2020年12月31日

适用条件:

1. 仅适用于青岛市户籍的居民,凭本人身份证购票;

2. 儿童限制为身高1.2m(不含)-1.4m(含),无身份证的儿童需携带户口本。

3. 老年人限制为年龄60周岁(含)-69周岁(含)。

使用方法:现场验证,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入园,如未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无法游览景区,需在网站申请退款。

三、同城畅游年卡60元/年

办理时间:2020年5月18日-2020年12月31日

适用条件:

1. 此卡仅适用于青岛市户籍的居民;

2. 1.2米以下儿童/7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

使用方法:前台验票取卡,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入园,如未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无法游览景区,需在网站申请退款。

其他优惠:持此年卡在馆内购物可享受9折优惠。

 

 

入馆须知

 

1、观众需加强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在馆内不得摘除口罩。

 

2、倡导文明参观,不得随地吐痰,废弃口罩等垃圾投入指定垃圾箱内。

 

3、参观过程中避免扎堆,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

 

4、到过疫情重点地区、与发热症状病例密切接触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不得入馆。

 

5、进馆后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官方联系:0532-83150358。

 

6、进馆人员因不配合防控工作而发生过激行为的,我馆将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相关信息变动,请关注青岛滨海学院自然生态博物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门前告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