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要通知】关于学生开学游客错峰出游及博物馆开放时间调整的通知

23-02-09 17:00:19     来源:

亲爱的游客们:

2023年2月11日-2月12日为青岛滨海学院学生返校日期。青岛滨海学院周边交通较为拥堵,校园内遇高峰期可能会限流限速。请各位游客朋友们尽量错峰出游,在此期间有出游需求的游客朋友们,尽量选择绿色出行,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博物馆开放时间调整如下:

周二至周五(仅接待团体,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40(10:30停止售票,场馆消杀)下午:14:30—17:00(16:00停止售票,场馆消杀)周六至周日(仅接待散客)上午:9:00——下午:17:00(16:00停止售票,场馆消杀)
咨询电话:0532-83150358
                                                                                   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                                                                                        2023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