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场馆开放时间调整公告

21-03-01 16:21:31     来源:

亲爱的游客们,繁花盛开、万物复苏的春天来啦!博物馆的开放时间做了相应的调整。

202132-34日为青岛滨海学院学生返校报到日期,青岛滨海学院周边交通较为拥堵,请各位游客朋友们尽量错峰出游,在此期间有出游需求的游客朋友们,尽量选择绿色出行,并由滨海学院西校区门口(五台山路麦德龙斜对面)进入,给大家带了的不便,敬请谅解。

开放时间调整如下:

 

///

 

每周二至周五上午9:00-11:3011:00停止入馆)下午2:30-17:0016:30停止入馆)。

周六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周一闭馆请勿预约(节假日除外)预约请于提前一天2400前进行预约,当日不可预约

 

场馆咨询电话:

0532-83150358

 

///

 

景区实行游客实名制购票入园,可于官方售票窗口及各大官方授权互联网购票平台进行线上门票购买。

入馆请于参观前一天2400前在博物馆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实名制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分时分批入馆。

 

预约入口

 

预约成功后会弹出如下窗口,请截图保留作为入馆凭证。


 

///

1、观众需加强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在馆内不得摘除口罩。

 

2、倡导文明参观,不得随地吐痰,废弃口罩等垃圾投入指定垃圾箱内。

 

3、参观过程中避免扎堆,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

 

4、到过疫情重点地区、与发热症状病例密切接触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不得入馆。

 

5、进馆后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官方联系:0532-83150358

 

6、进馆人员因不配合防控工作而发生过激行为的,我馆将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相关信息变动,请关注青岛滨海学院自然生态博物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门前告示牌。

 

 

憧憬一段任性的旅行

最好在青春飞扬的时节

最好有个遥远美丽的目的地

最好能伴阳光前行

最好,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