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馆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览鉴赏 / 自然馆
自然馆

      自然馆占地面积6000余平米,分为一期自然馆和二期动物标本拓展区,是宇宙与自然的展示,收藏动物标本、矿石、化石、玉石等展品万余件,各类展板、模型 50余件。自然馆通过声、光、电等表现形式来探索宇宙的奥秘,追寻人类的起源。动物标本展示区环境设置突出自然地貌景观,展示动物真实的生存环境,尽可能 的使参观者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以达到让观众足不出户,就能与自然和动物亲密接触,在自然中求知;通过科普知识的无压力接触,尽可能摆脱课本展示介绍,用自 然和科技的结合作为知识传播的媒介。自然馆建设旨在于教育人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增强人们保护自然、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增强整个艺术馆的趣味性。



首页< <1...7475767778...80>>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