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际交流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际交流 / 正文

青岛市民俗博物馆来艺术馆参观交流

15-12-07 00:00:0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艺术馆

    2015年125日,青岛市民俗博物馆业务部李主任一行2人前来滨海学院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进行馆际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参观活动受到了艺术馆薛馆长的热情接待。

    李主任在薛馆长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艺术馆,参观过程李主任对艺术馆的规模和藏品赞叹不已,他没有想到青岛滨海学院一个民办大学里面竟然有这么好的文化科普旅游资源。参观结束双方开始座谈,座谈会上薛馆长首先介绍了艺术馆的建馆宗旨和发展历程,场馆规模,展品数量以及艺术馆的发展规划,李主任也简单介绍了民俗博物馆的管理及业务运营情况。最后双方就纪念品的开发、展陈的系列性、传统文化的继承、讲座互助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为两馆将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均表示今后将根据各自的特点与条件,有针对性地吸收兄弟场馆的工作经验,互通有无,资源共享,从而激发自身的工作灵感,为今后工作思路的创新提供有益借鉴。

 

中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