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际交流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馆际交流 / 正文

艺术馆深入景区学习管理运行机制

15-12-05 00:00:0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艺术馆

    近期随着 “旅游惠民月”活动的结束,青岛进入每年的旅游淡季。艺术馆作为高品位的文化景区,一直注重内涵发展,近日薛馆长带领大家充分利用淡季空闲时间积极充电,先后携部分工作人员前去青岛绿泽画院、海底世界和青岛海滨风景管理处交流学习藏品陈展及景区管理运行机制。

    走访过程中,艺术馆受到各个景区主要负责人的热情接待,每到一处,大家先座谈,互相就各自景区的内容和发展历程进行简单介绍,然后双方就景区推进管理机制改革创新,强化安全稳定基础工作,大力实施软硬环境双提升工程,项目建设拉动景区发展,强势营销,旅游与文化相融合,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水平,提高领导业务能力,增强员工团队意识,促进景区跨越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各景区地缘相近,文化各有特色,相互之间应该加强合作、互通有无、实现共赢。

    通过交流学习,不仅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促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更学习到先进的管理运行机制。回来后艺术馆便将交流经验进行了总结,计划充实到下一步的规划、发展、建设中,以推进艺术馆旅游业发展迈上一个新的更高台阶。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中图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