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荣誉接踵而至,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再获多项表彰

20-05-04 15:40:53     来源:

近期,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捷报频传,再获多项荣誉。4月底,由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青岛市海洋发展局联合举办的2019年青岛市海洋科普先进集体评选结果中博物馆榜上有名。同为4月底,由青岛市科普场馆协会公布的2019年青岛市科普场馆先进集体名单上博物馆在列,郭茜老师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博物馆馆长顾永静介绍,博物馆自2005年开馆以来不断完善科普展览和设施,积极主动开展公益讲座、亲子活动、科普展览、研学旅行等各种适宜未成年人的社会教育活动,博物馆积极推进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思想,传播科学方法,在科普教育、科普创新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回首来路,栉风沐雨,我们收获满满,展望前途,新的起点,我们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