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动物新语》云课堂走进校园,带你倾听动物的故事

20-04-22 16:08:47     来源:

《动物新语》

科普云课堂走进校园

 

疫情的袭来,野生动物这个词提起的频率越来越高,动物们身上病毒的携带、病毒的传染,让人们对野生动物有了惧怕。

野生动物真的那么可怕吗?野生动物就是病毒吗?除了不能吃,你还需要知道的野生动物的秘密有哪些?

为增强青少年群体爱护野生动物、保护自然的意识,在这个寂静的春天,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青岛滨海学院博物馆携手专业讲师为同学们带来了系列公益科普课——《动物新语》。

认知生命、关爱生命、敬畏自然

 

课程针对疫情期间青少年群体比较疑惑和关注的话题,讲述了关于野生动物和病毒的相关知识,包括《“野味”之毒——蝙蝠》、《生命的大迁徙——大象》和《我们生活在中国——金丝猴》等四大系列的19个课程。

 

课程在凤凰岛中学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课程向同学们宣扬了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及理念,为野生动物正名,引导同学们热爱自然,关爱野生动物,重新认知生命、关爱生命、敬畏自然。

 

憧憬一段任性的旅行

最好在青春飞扬的时节

最好有个遥远美丽的目的地

最好能伴阳光前行

最好,有你

下一站我们相约在

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

课程预约,请拨打以下电话哟!

0532-83150358

19862206320 高老师

15689931536 郭老师

以爱与青春为名,陪你一路成长

不失初心,不忘初衷

博艺君

和他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