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 / 正文

【博艺君De研学行】·藏在博物馆里的秋天

19-10-18 00:00:0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艺术馆

叶落知秋

    金秋十月,秋意盎然,正是秋游的好时节。博物馆迎来了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幼儿园一园12个班级300余名小朋友,博艺君和小朋友们一起走进秋天,寻找秋天,欣赏秋天,聆听秋天……

遇见秋天

QQ图片20191017144935.jpg

    小朋友们在博艺君的带领下,在室外开展了认知秋天、感受秋天的奇妙之旅,在领略秋季优美景色的同时,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氛围。小朋友了解了秋天为何会落叶、小鸟为何会南迁等问题,丰富了小朋友们的知识,陶冶了情操并感受到了大自然别样的风采。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文字与图片,一起来回顾一下这次活动吧。

 QQ图片20191017144931.jpg

亲近自然,感悟生命

在博物馆的四季展区与候鸟展区,小班的小朋友们在博艺君的带领下观察了小动物们在秋天里生活的场景,学习了候鸟的种类与习性等知识。

 QQ图片20191017144950.jpg

在非洲展区与海洋展区,中班的小朋友在博艺君的带领下了解了爬行动物与哺乳动物的区别、特征。

 QQ图片20191017144946.jpg

在知识互动环节,博艺小哥哥、小姐姐们也与小朋友进行了开心的互动,与小朋友一起背诵了关于秋天与动物的古诗;小朋友们积极回答了讲解员提出的小问题,整场研学之旅在开心、欢快的气氛中进行着。

 QQ图片20191017145008.jpg

收获秋天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此次研学行不知不觉的就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研学行,小朋友们感受了大自然的神奇,也探索了藏在博物馆里秋天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