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要通知】·关于疫情防控期博物馆接待游客要求通知

21-11-10 14:36:42     来源:

亲爱的游客们,10月2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不动摇,坚持现有的防控措施不放松,迅速采取果断措施,尽快把疫情控制住,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各地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场馆开放管理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的总体要求,设置游客接待上限500人,进行实名制门票预约制度,游客需提供可查询可追踪14天行程信息。严格执行游客入园扫码登记、测体温、规范佩戴口罩等要求。

2、即日起场馆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区游客,省外参观游客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

给大家带了的不便,敬请谅解。

博物馆开放时间调整:

(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上午:

9:00——11:00(10:30停止售票接待)

下午:

2:30——5:30(16:00停止售票接待)

 

咨询电话:

0532-8315035

入馆方式


1、观众入馆时必须进行安检和体温检测。凡有发热(超过37.3°)、咳嗽、胸闷、呼吸困难、乏力等可疑症状者禁止入馆。体温检测异常者需立即就医,或在我馆工作人员引导下到临时隔离点配合接受防疫检查。


2、推荐使用公众号预约系统,关注“青岛滨海学院自然生态博物馆”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游场馆菜单,选择参观预约,弹出的图片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填写预约信息请于前一天17:00前进行预约,当日预约信息不生效,扫描二维码即可预约登记。入馆安检时请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近14天行程信息及山东省电子健康码进行核验。

入馆须知


1、观众需加强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在馆内不得摘除口罩。


2、倡导文明参观,不得随地吐痰,废弃口罩等垃圾投入指定垃圾箱内。


3、参观过程中避免扎堆,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


4、到过疫情重点地区、与发热症状病例密切接触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不得入馆。


5、进馆后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官方联系:0532-83150358。


6、进馆人员因不配合防控工作而发生过激行为的,我馆将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相关信息变动,请关注青岛滨海学院自然生态博物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门前告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