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星展教育童蒙养正

21-05-20 17:14:42     来源:

    五月的天,阳光明媚和蔼,不经意地透过薄薄的云层,化作缕缕金光,洒遍大地,留下了款款热情;五月的天,风儿早就改变了性情,改变了方向,缓缓地、含情地轻抚身边的小孩的脸,轻轻地、柔柔地唤醒冬天里贪睡的青蛙;鼓足勇气,穿越奇幻走廊。模拟自然界打造的梦幻走廊,带你穿越一段奇幻之旅,从星空浩瀚的宇宙到蔚蓝广阔的大海再到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可以在这里欣赏到光与画的实景交互的空间张力,也可以在这里体验稍稍退去难耐的热浪。在这里,星空、大海、森林相得益彰,孩子们尽情想象,联想这些曼妙词语相关的诗句,也可以在这里进行有感情的诗朗诵。神秘动物王国。进入生态展区那一刻起,从未有过的震撼瞬间涌入身体的每一个细胞,这里有着“真实”的自然地貌景观,展示动物真实的生存环境,让我们回归自然,赏百兽争奇,观万鸟斗艳,走进这里犹如进入一个童话世界。在这里将探寻北极熊的奥秘,观赏神秘非洲大陆,近距离观察白犀牛及憨态可掬的小熊猫等神奇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