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开放时间
8:00-17:00,16:00以后停止售票(节假日不闭馆),周一闭馆维护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博艺君De大事件】·预约入馆!4月11日起滨海学院博物馆开馆啦!

20-04-08 16:10:08     来源:

开馆啦!开馆啦!开馆啦!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是的,你没有看错,也没有眼花。博艺君回来啦!

411日起,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正式对外开放啦!

 

周二至周(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9:30—11:00

14:30—16:00

开放

限定接待不超过300人次

 

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位于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疫情风险等级已降至低风险等级。经上级主管部门同意,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我馆于411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开放范围

 

1、球星影音、曹传真展室暂不开放,其余常设展厅及文创销售区正常开放,游客服务中心暂停使用,餐厅、咖啡厅暂不对外营业。

 

2、暂停定时定点的人工讲解,暂不举办线下讲座、培训、研学活动,展厅中的按键式设备(包含电梯)暂停使用。

 

限流措施

 

 

1、采取网上实名制预约、分时接待、错时分批入馆等举措,减少馆内人流密度。

 

2、开放初期每日人流不超过300人,按上下午各150人严格限量。仅接受散客及10人以下小团体预约,不对大团队开放。

 

3、实行单循环参观路线管理:即宇宙演化展区海洋生物展区自然生态展区1-4非洲展区中央大厅时光记忆展厅。严格按照各展厅进出口管理,避免逆行。

 

 

入馆方式

 

1、观众入馆时必须进行安检和体温检测。凡有发热(超过37.3°)、咳嗽、胸闷、呼吸困难、乏力等可疑症状者禁止入馆。体温检测异常者需立即就医,或在我馆工作人员引导下到临时隔离点配合接受防疫检查。

 

2、推荐使用公众号预约系统,关注青岛滨海学院自然生态博物馆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游场馆菜单,选择参观预约,弹出的图片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填写预约信息请于前一天17:00前进行预约,当日预约信息不生效),扫描二维码即可预约登记。我们会在预约日前电话确认相关信息,入馆安检时请出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山东省电子健康码进行核验。

 

入馆须知

 

1、观众需加强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在馆内不得摘除口罩。

 

2、倡导文明参观,不得随地吐痰,废弃口罩等垃圾投入指定垃圾箱内。

 

3、参观过程中避免扎堆,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

 

4、到过疫情重点地区、与发热症状病例密切接触或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不得入馆。

 

5、进馆后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及时与官方联系:0532-83150358

 

6、进馆人员因不配合防控工作而发生过激行为的,我馆将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入馆流程




 

相关信息变动,请关注青岛滨海学院自然生态博物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门前告示牌。

 

憧憬一段任性的旅行

最好在青春飞扬的时节

最好有个遥远美丽的目的地

最好能伴阳光前行

最好,有你

 

微信客服:13808957330  何老师